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王波医师谈先天性脊椎畸形:先天性脊椎畸形会产生后遗症吗?有哪些后遗症?

先天性脊椎畸形会产生后遗症吗?有哪些后遗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的王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先天性脊椎畸形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先天性脊椎畸形病发位置在哪?

先天性脊椎畸形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脊柱外科号。

先天性脊椎畸形会产生后遗症吗?有哪些后遗症?

先天性脊柱畸形会产生一定的后遗症,比如早期没有得到纠正,晚期可以产生很多的后遗症,比如神经上可以产生下肢的肌肉的萎缩、无力、功能障碍、大小便的功能障碍,包括心肺的一些影响,严重的可以产生肺心病、心功能不全等比较严重的后遗症。还有就是脊髓的损伤,一旦脊髓损伤就是会很难改善,就会造成永久的后遗症。(以上内容由王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王波的详细信息

wangbo1
王波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脊柱外科
擅 长:颈腰椎疑难疾病的诊断,手术指证严谨。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的手术治疗。

王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王波医师谈先天性脊椎畸形:先天性脊椎畸形会产生后遗症吗?有哪些后遗症?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