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于斌医师谈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骨质增生如何治疗?

腰椎骨质增生如何治疗? 北京协和医院骨科的于斌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腰椎骨质增生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腰椎骨质增生病发位置在哪?

腰椎骨质增生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骨科号。

腰椎骨质增生如何治疗?

脊椎骨质增生症的治疗,对本症尚无有效的治疗药物,常采用对症处理,药物治疗只能缓解疼痛症状,功能康复是无法逆转的,牵引法使头颈部相对固定于生理曲线状态,从而使颈椎曲线不正的现象逐渐改变,但其疗效有限,仅适用于轻症患者,牵引期活动受限,理疗方法有热疗、磁疗、超短波治疗、微波治疗、红外线治疗等。可以改善局部微循环起到活血通络的作用。(以上内容由于斌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于斌的详细信息

yubin
于斌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骨科
擅 长:脊柱侧凸(侧弯)、脊柱后凸、强直性脊柱炎等脊柱畸形、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肿瘤及脊柱压缩性骨折。

于斌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腰椎峡部崩裂和腰椎滑脱、胸椎后纵韧带骨化症、先天性颈椎融合畸形、胸椎管狭窄症、胸与腰椎爆裂骨折、颈椎间盘突出症、胸椎黄韧带骨化症、胸椎间盘突出症、先天性颈椎齿状突畸形、腰肌劳损、、慢性腰背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于斌医师谈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骨质增生如何治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