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谢鹏雁医师谈急性胃炎:急性胃炎病人怎样进行饮食调养

急性胃炎病人怎样进行饮食调养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消化科的谢鹏雁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急性胃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急性胃炎病发位置在哪?

急性胃炎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消化科号。

急性胃炎病人怎样进行饮食调养

急性胃炎的病人,急性期可以短时间禁食,在逐渐恢复的时候,相应调整饮食从流食、半流食到固体食物。患病期间,要少食多餐。康复期饮食恢复正常的时候,也要吃一些易消化、不油腻、不过于冷硬的食物,并且忌辛辣、忌酒。(以上内容由谢鹏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谢鹏雁的详细信息

xiepengyan
谢鹏雁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消化科
擅 长:擅长吞咽障碍、胃食管反流病、消化不良症、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炎症性肠病、肝硬化并发症和其它消化系急症,重症的诊治,在危重病人的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炼掌握胃肠镜检查及部分经内镜的治疗技术。

谢鹏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谢鹏雁医师谈急性胃炎:急性胃炎病人怎样进行饮食调养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