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张媛媛医师谈功能性腹泻:功能性腹泻

功能性腹泻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张媛媛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功能性腹泻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功能性腹泻病发位置在哪?

功能性腹泻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消化内科号。

功能性腹泻

功能性腹泻是指患者虽然有腹泻,但是他并没有细菌、病毒,以及寄生虫这类的感染,而且很多病人经过检查之后未发现器质性病变。功能性腹泻最主要的表现就是排便次数增多,有一部分病人可能会出现排便不干净,着急排便以及肛门坠胀等不适症状,还有一些病人可能会合并失眠、焦虑和心慌等自主神经紊乱的表现。如果长期处于腹泻的这种状态可能会引起病人营养不良、脱水、电解质失衡等,因此一定要及时治疗。(以上内容由张媛媛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媛媛的详细信息

zhangyuanyuan
张媛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擅 长: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幽门螺旋杆菌、胃食管反流病,肠易激综合症、胆囊结石、炎症性肠病等。

张媛媛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媛媛医师谈功能性腹泻:功能性腹泻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