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李双杰医师谈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儿童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下)

儿童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下) 湖南省儿童医院肝病中心的李双杰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病发位置在哪?

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肝病中心号。

儿童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下)

定期检测肝功能几乙肝二对半病毒DNA水平。严格把握抗病毒治疗指征,一旦开始抗病毒治疗,严格遵循医嘱,坚持治疗,决不能突然停药,否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肝衰竭。(以上内容由李双杰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双杰的详细信息

李双杰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肝病中心
擅 长:擅长于儿童不明原因的肝脾肿大、黄疸,婴儿肝病,各种儿童病毒感染性疾病如巨细胞病毒、EB病毒、甲、乙、丙型肝炎,遗传代谢性肝病、脂肪肝、脂肪性肝炎及小儿腹泻等疑难杂症的临床诊断与治疗。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难治性肝病、黄疸及腹泻有较好的疗效。

李双杰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双杰医师谈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儿童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下)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