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肖雅玲医师谈小儿急性阑尾炎:什么是小儿急性阑尾炎?

什么是小儿急性阑尾炎? 湖南省儿童医院普外一科的肖雅玲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小儿急性阑尾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小儿急性阑尾炎病发位置在哪?

小儿急性阑尾炎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普外一科号。

什么是小儿急性阑尾炎?

急性阑尾炎是儿童常见的急腹症,以5岁以上的儿童多见。小儿如果有哭闹不安、胃肠道症状和高热都需要警惕的。一般来说,腹痛仍然是小儿急性阑尾炎的主要症状。急性单纯性阑尾炎、化脓性阑尾炎及坏疽性阑尾炎、阑尾穿孔并发局限性或弥漫性腹膜炎、复发性阑尾炎需手术治疗。(以上内容由肖雅玲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肖雅玲的详细信息

肖雅玲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普外一科
擅 长:小儿外科整形手术、儿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多学科综合治疗小儿各种实体肿瘤。

肖雅玲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肖雅玲医师谈小儿急性阑尾炎:什么是小儿急性阑尾炎?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