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周炼医师谈洗牙:洗牙有哪些适应证?

洗牙有哪些适应证? 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科的周炼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洗牙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洗牙病发位置在哪?

洗牙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口腔科号。

洗牙有哪些适应证?

洗牙大的适应证第一是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治疗;第二是预防性治疗,去除未清洁净的菌斑、牙石,维持牙周健康;第三是口腔内其他治疗前的准备步骤;最后,为了保证手术区周围的清洁,消除感染隐患,也需要进行洗牙治疗。(以上内容由周炼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周炼的详细信息

zhoulian
周炼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口腔科
擅 长:唇腭裂手术治疗,牙颌面畸形手术矫治,口腔颌面部创伤手术治疗,口腔颌面部肿瘤。

周炼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颌面部骨肉瘤、口腔红斑、牙釉质腐蚀、全瓷牙、口腔颌面部损伤、慢性根尖周炎、牙齿发黄、牙齿松动、颌骨关节痛、舌下腺摘除术、、牙瘤、牙齿过敏、口臭、牙龈萎缩、阻生牙、牙龈退缩、牙根外露、急性牙髓炎、牙髓炎、唇裂、四环素牙、创伤性溃疡、口腔溃疡、颞下颌关节脱位、牙神经痛、流涎、小儿牙本质生长不全综合征、软腭痛、干槽症、放射性口炎、牙外伤、牙结石、口腔扁平苔藓、牙龈炎、颌下腺肿大、唇裂修复术、口角炎、大口畸形、口腔癌、急性根尖周炎、颧骨及颧弓骨折、腭裂修复术、颊间隙感染、下颌前突、牙体缺损、牙齿再植术、口腔颌面部囊肿、牙脱位、牙齿发黑、腮腺切除术、智齿冠周炎、口唇疱疹、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周炼医师谈洗牙:洗牙有哪些适应证?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