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钟燕医师谈枕秃:什么是枕秃?

什么是枕秃? 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的钟燕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枕秃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枕秃病发位置在哪?

枕秃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儿童保健科号。

什么是枕秃?

枕秃指的是宝宝后枕部一圈没有头发或者头发稀疏的这样一个现象。生理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宝宝年龄小,在睡眠的过程当中因为出汗,头部刺激不会表达,所以用头部摩擦枕部出现的这样一个情况。另外一个现象可能是病理现象,比如说有些孩子因为缺乏维生素D或者是缺钙。(以上内容由钟燕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钟燕的详细信息

钟燕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儿童保健科
擅 长:发育行为儿科及儿童生长发育:智力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抽动障碍、身材矮小症、肥胖症、性早熟、营养不良、喂养困难及青春期保健等

钟燕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钟燕医师谈枕秃:什么是枕秃?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