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孟燕妮医师谈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什么是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什么是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湖南省儿童医院呼吸内科的孟燕妮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病发位置在哪?

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呼吸内科号。

什么是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小儿全夜7小时的睡眠中发生呼吸暂停达30次以上或每小时超过5次且伴有嗜睡等临床症状者,即可诊断为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打鼾是本病最典型的症状之一。减肥、慎用镇静安眠药物、侧卧位睡眠及应用鼻黏膜收缩剂保持鼻道通畅,对轻症患者及单纯打鼾者可能有效。(以上内容由孟燕妮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孟燕妮的详细信息

孟燕妮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呼吸内科
擅 长:擅长治疗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

孟燕妮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孟燕妮医师谈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什么是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