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张永鹏医师谈倒睫:什么是倒睫?

什么是倒睫? 百科名医网特邀专家北京同仁医院的张永鹏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倒睫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倒睫病发位置在哪?

倒睫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北京同仁医院号。

什么是倒睫?

倒睫是指睫毛向后方生长,转向眼睛内方,从而刺激角膜及眼球造成损伤。倒睫可以一根、数根或多数,是一种常见眼部疾病。先天性倒睫在出生后就有倒睫,通常在下眼皮。后天性倒睫的原因,最常见的是由沙眼所引起的。眼睛灼伤、眼睑外伤或眼睑手术等,使眼睑形成瘢痕,牵引正常倒睫刺到眼球。(以上内容由张永鹏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永鹏的详细信息

zhangyongpeng
张永鹏
副主任医师 百科名医网特邀专家 北京同仁医院
擅 长:眼底血管造影阅片、眼底激光、玻璃体腔注射药物等。

张永鹏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泪囊炎、皮质盲、苍白球黑质红核色素变性、金鱼眼、真性近视、青光眼斑、结膜充血、眼睑震颤、虹膜粘连、玻璃体变性、、眼干、畏光、晚霞状眼底改变、豹纹状眼底、飞蚊症、慢性进行性眼外肌麻痹、偏盲、复视、睫状充血、先天性眼球震颤、假性近视、急性结膜炎、先天性无虹膜、视网膜神经上皮脱离、视神经炎、核性眼肌麻痹、翼状胬肉、中央晕轮状脉络膜萎缩、眼睑水肿、视网膜软性渗出、角膜瘘、视野缺损、角膜后弹力层膨出、近视眼、角膜炎、色盲、眼花、结膜炎、Stargardt病、视疲劳、虹膜红变、白内障、角膜混浊、玻璃体混浊、同向性偏盲、黑矇、沙眼、黄斑水肿、彼得异常、巩膜炎、视物模糊、Dalen-Fuchs结节、麦粒肿、干眼症、青光眼、色觉异常、虹视、霰粒肿、真性小眼球、瞳孔阻滞、核间性眼肌麻痺、视神经萎缩、视乳头水肿、角膜水肿、视网膜脱离、眼外肌发育不全、散光、视网膜变性、角膜后沉着物、屈光不正、眼外肌广泛纤维化综合征、弱视、远视、阿罗瞳孔、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出血、眼肌麻痹、流泪、眼球震颤、眼球突出、眼球后退综合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永鹏医师谈倒睫:什么是倒睫?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