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丁国芳医师谈鹅口疮:什么是鹅口疮?

什么是鹅口疮?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的丁国芳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鹅口疮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鹅口疮病发位置在哪?

鹅口疮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儿科号。

什么是鹅口疮?

鹅口疮又名雪口病、白念菌病,由真菌感染,是儿童口腔的一种常见疾病。好发于颊、舌、软腭及口唇部的黏膜,白色的斑块不易用棉棒或湿纱布擦掉,因为白色乳块样白屑酷似鹅口,故称“鹅口疮”。多见于婴幼儿。本病是白色念珠菌感染所引起。这种真菌有时也可在口腔中发现,当婴儿营养不良或身体衰弱时可以发病。(以上内容由丁国芳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丁国芳的详细信息

dingguofang
丁国芳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儿科
擅 长:新生儿疾病、早产儿急救和管理、新生儿黄疸的诊断和治疗、婴儿营养和喂养及普通小儿内科疾病。

丁国芳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新生儿低血糖、新生儿低钠血症、新生儿低钙血症、磨牙症、新生儿黄疸、水痘、新生儿低体温、小儿肺炎、新生儿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婴幼儿腹泻、、新生儿发热、新生儿反应低下、新生儿低镁血症、新生儿胆红素脑病、新生儿鹅口疮、唐氏综合征、新生儿败血症、鹅口疮、新生儿ABO溶血病、新生儿B族链球菌感染、幼儿急疹、新生儿Rh血型不合溶血病、新生儿肺气漏、小儿感冒、小儿腹泻、新生儿生理性黄疸、新生儿溶血病、婴幼儿湿疹、新生儿持续性肺动脉高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丁国芳医师谈鹅口疮:什么是鹅口疮?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