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陶利娟医师谈儿童斜视:什么是儿童斜视?

什么是儿童斜视? 湖南省儿童医院眼科的陶利娟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儿童斜视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儿童斜视病发位置在哪?

儿童斜视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眼科号。

什么是儿童斜视?

儿童斜视是指两眼不能同时注视目标,出现眼位偏斜的现象。斜视在临床上常见症状为内斜视、外斜视、上下斜视。斜视治疗的年龄越小,治疗效果越好,一旦发现必须尽早治疗。外斜视一般需手术治疗。术后通过双眼视训练以增强和保持稳定的立体视功能。(以上内容由陶利娟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陶利娟的详细信息

陶利娟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眼科
擅 长:儿童弱视斜视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儿童眼病早期筛查、婴幼儿视功能评价、儿童青少年近视眼的防治、各种先天性眼病各类斜视的诊断和手术,先天性畸形(上睑下垂,小睑裂综合症)的诊断和手术,特殊疑难验光与治疗性配镜。

陶利娟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陶利娟医师谈儿童斜视:什么是儿童斜视?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