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李舜伟医师谈脑梗塞;脑梗死;脑栓塞:脑梗塞是怎么来的?

脑梗塞是怎么来的? 北京协和医院神经科的李舜伟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脑梗塞;脑梗死;脑栓塞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脑梗塞;脑梗死;脑栓塞病发位置在哪?

脑梗塞;脑梗死;脑栓塞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神经科号。

脑梗塞是怎么来的?

脑梗塞是怎么来的,首先在颈动脉,血小板形成堵塞,血小板是一个很活跃的东西,血小板就是一块东西来回跑,但是黏性很大,会粘在一起,如果动脉里有的地方不太光滑,血小板就会粘在上面,粘上以后就形成了血栓。在这个基础上,红细胞白细胞再粘上去,就会造成血管的狭窄,或者是完全堵死,这就叫脑梗塞。(以上内容由李舜伟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舜伟的详细信息

lishunwei
李舜伟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神经科
擅 长:脑血管病、意识障碍、睡眠障碍、头痛及头晕。

李舜伟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社交恐惧症、急性脑病综合征、失眠、做梦、小脑萎缩、脑膜炎、智能障碍、打鼾、脑出血、运动不能性缄默症、、脑萎缩、面神经麻痹、梦游、性别认同障碍、腔隙性脑梗死、中风、神经衰弱、反社会型人格障碍、脑梗塞、昏睡、睡眠、外向孤独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舜伟医师谈脑梗塞;脑梗死;脑栓塞:脑梗塞是怎么来的?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