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生殖器

张晓威医师谈包皮手术:新生儿出生时是否应该做包皮手术?

新生儿出生时是否应该做包皮手术?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张晓威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生殖器包皮手术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包皮手术病发位置在哪?

包皮手术常见于人体生殖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新生儿出生时是否应该做包皮手术?

那么我们有些朋友也经常会问,为什么我看到国外的很多国家,他们的新生儿出生的时候就去做这样的手术,为什么我们不去做,是不是我们应该做这样的问题。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包皮手术跟宗教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去做这样的手术,而且从美国的这种数据来看,在新生儿做包皮环切的这种人数以及概率正在逐渐的下降。(以上内容由张晓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晓威的详细信息

zhangxiaowei
张晓威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修复与功能泌尿外科疾病,尤其是复杂性尿道狭窄、男性尿失禁、勃起功能障碍、男性不育、泌尿系结石、梗阻、良性前列腺增生微创治疗及排尿功能障碍等疾病。

张晓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睾丸一大一小、精液量过多、射精功能障碍、弱精症、阴茎发育不良、慢性尿道炎、尿道息肉、包皮瘙痒、霉菌性尿道炎、睾丸表皮样囊肿、、龟头红肿、包皮红肿、排尿不畅、睾丸下垂、阴囊静脉曲张症、阴茎溃疡、龟头红斑、尿道口痛、尿道结节、阴囊皮炎、射精疼、输精管炎、尿滴白、阴囊肿胀、糜烂性龟头炎、阴囊坠胀痛、阴囊脱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晓威医师谈包皮手术:新生儿出生时是否应该做包皮手术?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