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生殖器

宁侠医师谈月经量少:月经量少该如何调理?

月经量少该如何调理?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神经内科的宁侠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生殖器月经量少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月经量少病发位置在哪?

月经量少常见于人体生殖器,需要挂神经内科号。

月经量少该如何调理?

治疗月经量少应先明确病症原因,即可对症施治。月经过少的病因有虚有实。调理月经的根本在于补肾扶脾,补肾法以填补精血为主,扶脾法以健脾升阳为主。患者积极调整生活及饮食习惯。(以上内容由宁侠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宁侠的详细信息

ningxia
宁侠
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神经内科
擅 长: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痛(如头痛、三叉神经痛等)、失眠、抑郁焦虑状态、多系统萎缩、帕金森等。

宁侠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脊髓缺血、高血压性脑出血、颈项强直、枕神经痛、高颅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脊髓内出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宁侠医师谈月经量少:月经量少该如何调理?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