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修波医师谈腰椎管狭窄钙化:腰椎管狭窄钙化怎么办?

腰椎管狭窄钙化怎么办? 陆军总医院神经外科的修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腰椎管狭窄钙化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腰椎管狭窄钙化病发位置在哪?

腰椎管狭窄钙化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腰椎管狭窄钙化怎么办?

腰椎管钙化症状较轻的可药物保守治疗,用中成药,如骨刺丸、云南白药、三七、跌打丸等和中西药,对症治疗的芬必得、布洛芬等。但是对于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的,需要手术切除钙化灶,扩大椎管,减轻神经压迫。(以上内容由修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修波的详细信息

xiubo1
修波
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脊柱裂、脊膜膨出、脊髓拴系、脊髓纵裂、脊髓空洞、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骶管囊肿、椎管内肿瘤、颈椎病...

修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脊膜瘤、腰椎峡部裂、脊膜膨出、隐性脊柱裂、脊柱裂、骶椎隐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修波医师谈腰椎管狭窄钙化:腰椎管狭窄钙化怎么办?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