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李恒爽医师谈肛周脓肿:肛周脓肿微创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肛周脓肿微创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北京朝阳医院肛肠科的李恒爽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肛周脓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肛周脓肿病发位置在哪?

肛周脓肿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肛肠科号。

肛周脓肿微创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首先保护很重要,微创手术本身就是微创的,但是也应该注意一定要减少对组织的损伤,对组织器官像括约肌的损伤,一些不该切的组织尽量保持它的完整性,这对预防手术后肛门功能的障碍很重要,因为一旦造成失禁以后,大便就不能控制,给病人造成非常麻烦的问题。另一种情况就是损伤大了以后还会造成肛门狭窄,瘢痕很大造成肛门狭窄,肛门狭窄以后病人排便排不出来或者排便不好,给病人带来很多的麻烦。所以微创手术也要尽量注意保护功能很重要的,应该引起医生很注意这个问题。(以上内容由李恒爽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恒爽的详细信息

lihengshuang
李恒爽
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肛肠科
擅 长:擅长肛肠外科常见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对“无痛治疗肛肠病”、便秘、环形混合痔、结肠炎、肛门瘙痒症、不损伤括约肌的高位肛管直肠(脓肿)瘘疗法等课题有较深入的研究。

李恒爽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功能性便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恒爽医师谈肛周脓肿:肛周脓肿微创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