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李恒爽医师谈小儿肛周脓肿:小儿肛周脓肿怎么办?

小儿肛周脓肿怎么办? 北京朝阳医院肛肠科的李恒爽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小儿肛周脓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小儿肛周脓肿病发位置在哪?

小儿肛周脓肿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肛肠科号。

小儿肛周脓肿怎么办?

小儿肛周脓肿的治愈的几率比成人要高一些,所以说尽量的要做就是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不好的话能够反复发作,还是要采取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一般很简单,第一个就是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大便完了以后经常清洗一下。再一个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调整小孩便秘、小孩的腹泻,这样的病患者一般都是吃的比较多,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用一些药物,还有从饮食上来把小孩的大便调整正常,这个时候对小孩的肛瘘和脓肿的愈合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以上内容由李恒爽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恒爽的详细信息

lihengshuang
李恒爽
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肛肠科
擅 长:擅长肛肠外科常见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对“无痛治疗肛肠病”、便秘、环形混合痔、结肠炎、肛门瘙痒症、不损伤括约肌的高位肛管直肠(脓肿)瘘疗法等课题有较深入的研究。

李恒爽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功能性便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恒爽医师谈小儿肛周脓肿:小儿肛周脓肿怎么办?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