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高劲松医师谈胎盘:什么是胎盘?

什么是胎盘?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的高劲松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胎盘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胎盘病发位置在哪?

胎盘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妇产科号。

什么是胎盘?

胎盘是介于胎儿与母体之间,维持胎儿在宫内营养和发育的重要器官。是由来自受精卵的绒毛膜、羊膜和来自母体内膜的底蜕膜共同组成。根据胎盘在超声图上的特点,有胎盘成熟度分级的说法。分为0级,Ⅰ级,Ⅱ级和Ⅲ级四级。但由于准确性不佳,临床上目前并不依靠胎盘成熟度来判断胎儿宫内状况。(以上内容由高劲松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高劲松的详细信息

gaojinsong
高劲松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妇产科
擅 长: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处理、产前咨询、检查及介入性产前诊断等。

高劲松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破水、子痫前期、骨产道异常性难产、引产、妊娠合并子宫肌瘤、羊水穿刺、妊娠合并再生障碍性贫血、妊娠合并心室间隔缺损、孕妇痔疮、早孕反应、、恶露不净、妊娠合并硬皮病、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中期引产、妊娠期急性肾功能衰竭、前置胎盘、脐带打结、脐带脱垂、妊娠合并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胎儿畸形、妊娠合并血栓性疾病、妊娠呕吐、妊娠合并重症肌无力、妊娠反应、流产、羊水栓塞、母乳喂养、胎膜早破、胎动、脐带绕颈、妊娠合并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妊娠期肝血肿及破裂、假性宫缩、胎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高劲松医师谈胎盘:什么是胎盘?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