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段明辉医师谈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什么是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什么是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北京协和医院血液内科的段明辉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病发位置在哪?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血液内科号。

什么是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是一种造血干细胞的克隆性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起病隐袭,进展缓慢,出血和血栓是本病的两个主要临床表现,少数患者可以进展为骨髓纤维化和急性白血病。大多数病因不详,有些家庭具有遗传易感性。治疗目的是尽快使血容量及红细胞容量接近正常,抑制骨髓造血功能,从而缓解病情减少并发症。(以上内容由段明辉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段明辉的详细信息

duanminghui
段明辉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血液内科
擅 长:白血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淋巴瘤、贫血、干细胞移植、骨髓瘤、Castleman病、POEMS综合征及再障等。

段明辉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输血反应、过敏性紫癜、血友病、缺铁性贫血、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性骨髓纤维化、B型血友病、白血病前期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红细胞增多症、变应性紫癜、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白血病、感染性溶血性贫血、血友病A、急性白血病、白细胞减少和粒细胞缺乏症、溶血性贫血、蚕豆病、非霍奇金淋巴瘤、占位、急性溶血性贫血、微血管病性溶血性贫血、慢性骨髓增生病、血小板减少、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良性红细胞增多症、出血性疾病、急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粒细胞减少症、难治性贫血、骨髓坏死、霍奇金淋巴瘤、珠蛋白生成障碍性贫血、骨髓硬化、小儿过敏性紫癜、药物性粒细胞减少症、淋巴瘤细胞白血病、浆细胞增多症、凝血因子X缺乏症、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慢性髓性白血病、淋巴细胞白血病、白血病样反应、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症、多毛细胞白血病、获得性血友病A、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凝血因子XII缺乏症、占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段明辉医师谈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什么是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