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王波医师谈驼背:驼背矫正后还能长高吗?

驼背矫正后还能长高吗?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的王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驼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驼背病发位置在哪?

驼背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脊柱外科号。

驼背矫正后还能长高吗?

驼背的话当然就是说有很多的影响,比如说就是最早期的话可以产生肌肉的疲劳,另一方面就它会产生骨骼上的一些问题,比如说产生了骨质增生,再还可以产生叫做椎间盘的突出。看你的年龄阶段,如果你是比较年轻的时候,比如在青春期之前,通过改善驼背,骨骼继续发育的话还是能够身高会长得比不纠正的更高一些。但是如果你要到青春期以后,纠正驼背的话可以使你身体略微高一些,但并不是长高了。(以上内容由王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王波的详细信息

wangbo1
王波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脊柱外科
擅 长:颈腰椎疑难疾病的诊断,手术指证严谨。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的手术治疗。

王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王波医师谈驼背:驼背矫正后还能长高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