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余可谊医师谈急性腰扭伤:急性腰扭伤有哪些临床表现?

急性腰扭伤有哪些临床表现? 北京协和医院骨科的余可谊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急性腰扭伤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急性腰扭伤病发位置在哪?

急性腰扭伤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骨科号。

急性腰扭伤有哪些临床表现?

患者伤后立即出现腰部疼痛,呈持续性的剧痛,次日可因局部出血、肿胀、腰痛更为加重,也有的只是轻微扭转一下腰部,当时并没有很明显疼痛,但休息后次日感到腰部疼痛、腰部活动受限、不能挺直、俯、仰、扭转感疼痛、咳嗽、喷嚏、大小便时可使疼痛加剧。(以上内容由余可谊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余可谊的详细信息

余可谊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骨科
擅 长:脊柱外科专业,主攻脊柱畸形和脊柱微创手术,擅长脊柱侧弯、脊柱后凸、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

余可谊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余可谊医师谈急性腰扭伤:急性腰扭伤有哪些临床表现?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