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李虎医师谈肩部疼痛:肩部疼痛一定是肩周炎吗?

肩部疼痛一定是肩周炎吗?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关节科的李虎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肩部疼痛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肩部疼痛病发位置在哪?

肩部疼痛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骨关节科号。

肩部疼痛一定是肩周炎吗?

很多人认为自己肩关节疼活动受影响,很有可能就是肩周炎,但实际上,肩部的疼痛,不一定都是肩周炎所致的,除了肩周炎会导致肩关节疼痛,还有其他的因素,比如常见的颈椎病等。(以上内容由李虎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虎的详细信息

lihu
李虎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骨关节科
擅 长:1.膝关节和髋关节疾病的外科治疗,主要是人工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术。包括膝关节骨关节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血友病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先天性髋臼发育不良继发骨关节炎、股骨颈骨折等疾病的人工关节置换术和翻修术。2.髋臼周围截骨术治疗年轻的先天性髋臼发育不良疾病。

李虎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股骨颈骨折、梨状肌症候群、距骨骨折脱位、跖骨趾骨骨折、股外侧皮神经卡压综合征、股神经损伤、跖骨疲劳性骨折、跖骨头骨软骨病、踝部急性韧带损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虎医师谈肩部疼痛:肩部疼痛一定是肩周炎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