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刘莉医师谈佝偻病:佝偻病有哪些病理特点及病因?

佝偻病有哪些病理特点及病因?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保健中心的刘莉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佝偻病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佝偻病病发位置在哪?

佝偻病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保健中心号。

佝偻病有哪些病理特点及病因?

佝偻病是由于维生素D缺乏,导致钙磷代谢紊乱产生的一种以骨骼病为特征的全身、慢性、营养性疾病,佝偻病主要的特征是生长着的长骨干骺端软骨板,还有骨组织钙化不全,维生素D不足使成熟骨钙化不全。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维生素D摄入不足,日照不足,还有生长过快,各种原因的消耗性疾病造成体内维生素D消耗过多,或者相对不足导致的(以上内容由刘莉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莉的详细信息

liuli
刘莉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保健中心
擅 长:擅长儿童保健工作(儿童身体及心理发育、儿童营养、儿童早期发展、免疫规划),尤其在婴幼儿智能评估及早期教养方面有较高造诣。

刘莉医师主要研究方向:1~12月婴幼儿照护、育儿百科12~13月 、育儿百科3~4月 、育儿百科33~34月 、育儿百科29~30月 、育儿百科1~2月、小儿厌食、育儿百科27~28月 、小儿缺铁性贫血、育儿百科11~12月 、、育儿百科10~11月 、育儿百科6~7月 、1~3岁婴幼儿照护、育儿百科8~9月 、麻疹、育儿百科30~31月 、鸡胸、育儿百科32~33月 、育儿百科34~35月 、育儿百科24~25月、育儿百科25~26月 、膝外翻、育儿百科31~32月 、育儿百科5~6月 、育儿百科35~36月 、育儿百科28~29月 、育儿百科2~3月 、佝偻病、育儿百科9~10月 、育儿百科7~8月 、育儿百科4~5月 、新生儿照护、育儿百科26~27月 、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莉医师谈佝偻病:佝偻病有哪些病理特点及病因?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