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于斌医师谈脊柱骨折:脊柱骨折有哪些症状?

脊柱骨折有哪些症状? 北京协和医院骨科的于斌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脊柱骨折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脊柱骨折病发位置在哪?

脊柱骨折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骨科号。

脊柱骨折有哪些症状?

严重的脊柱骨折可殃及脊髓或马尾神经,造成不同程度的神经功能障碍甚至截瘫,即使骨折当时未伤及脊髓,但若现场处理不当或搬运伤员时体位不合适也可发生继发性脊髓损伤,导致或加重截瘫,给伤员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暴力作用到脊柱,伤后自诉脊柱有局限性的疼痛和运动障碍,伤后有明显的脊柱某一部位肿胀、压痛和畸形或合并有下肢的瘫痪。(以上内容由于斌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于斌的详细信息

yubin
于斌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骨科
擅 长:脊柱侧凸(侧弯)、脊柱后凸、强直性脊柱炎等脊柱畸形、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肿瘤及脊柱压缩性骨折。

于斌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腰椎峡部崩裂和腰椎滑脱、胸椎后纵韧带骨化症、先天性颈椎融合畸形、胸椎管狭窄症、胸与腰椎爆裂骨折、颈椎间盘突出症、胸椎黄韧带骨化症、胸椎间盘突出症、先天性颈椎齿状突畸形、腰肌劳损、、慢性腰背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于斌医师谈脊柱骨折:脊柱骨折有哪些症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