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谢鹏雁医师谈脂肪肝:脂肪肝需要做哪些检查?

脂肪肝需要做哪些检查?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消化科的谢鹏雁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脂肪肝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脂肪肝病发位置在哪?

脂肪肝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消化科号。

脂肪肝需要做哪些检查?

脂肪肝检查主要包括实验室血清检查、肝功能、血常规、影像学等。肝功能是重要检查项目,能够发现肝脏功能有无异常,血浆蛋白的高低、胆红素的高低同样可以反应肝功能的状态。B超检查判断肝脏的大小、形态和脂肪多寡,CT、MRI等影像学手段可进一步检查严重程度。(以上内容由谢鹏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谢鹏雁的详细信息

xiepengyan
谢鹏雁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消化科
擅 长:擅长吞咽障碍、胃食管反流病、消化不良症、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炎症性肠病、肝硬化并发症和其它消化系急症,重症的诊治,在危重病人的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炼掌握胃肠镜检查及部分经内镜的治疗技术。

谢鹏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谢鹏雁医师谈脂肪肝:脂肪肝需要做哪些检查?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