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叶炜医师谈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需做哪些检查?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需做哪些检查? 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的叶炜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病发位置在哪?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血管外科号。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需做哪些检查?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检查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指体征检查,医生可以通过大隐静脉瓣膜功能实验,来检测瓣膜功能。深静脉的反流实验,可以通过这个实验,来确认深静脉的回流,以及血栓是否存在等情况。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的实验室检查,最主要的是指彩色多普勒超声,由于它的简便易行,已经成为检测浅静脉曲张最主要的手段。下肢浅静脉造影,常用的包括顺行造影和逆行造影,最常见是经皮足背静脉的穿刺,进行浅静脉的造影,同时能够明确深静脉和浅静脉的瓣膜功能。(以上内容由叶炜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叶炜的详细信息

yewei
叶炜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血管外科
擅 长:血管外科主动脉疾病、颈动脉、外周动脉及下肢静脉血栓栓塞症。

叶炜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后天性动静脉瘘、血管炎、四肢血管损伤、血管瘤、外伤后颈动脉闭塞、腹主动脉瘤、颈动脉斑块、颈部动脉损伤、前臂动脉损伤、动静脉瘘、、颈动脉硬化、股动脉损伤、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小腿动脉损伤、肾血管畸形与压迫、腘动脉损伤、先天性动静脉瘘、腹部大血管损伤、血管损伤、损伤性动静脉瘘、手部血管损伤、腹主动脉腔静脉瘘、肝血管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叶炜医师谈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需做哪些检查?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