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李鑫医师谈乙型肝炎、肝癌:恩替卡韦治疗乙型肝炎会增加肝癌的发生吗?

恩替卡韦治疗乙型肝炎会增加肝癌的发生吗?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的李鑫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乙型肝炎、肝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乙型肝炎、肝癌病发位置在哪?

乙型肝炎、肝癌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号。

恩替卡韦治疗乙型肝炎会增加肝癌的发生吗?

恩替卡伟这个药物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首选抗乙肝病毒药物之一,它的治疗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这个药在动物实验里面发现,它会导致老鼠出现肿瘤的发生。但是在临床工作中用于我们人类没有发现它会增加肿瘤的发生率,所以还是可以安全的作为抗病毒药物来使用。(以上内容由李鑫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鑫的详细信息

lixin3
李鑫
主任医师 北京地坛医院 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
擅 长: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衰竭、感染性疾病及艾滋病的诊治方法。

李鑫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鑫医师谈乙型肝炎、肝癌:恩替卡韦治疗乙型肝炎会增加肝癌的发生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