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李鑫医师谈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肝炎都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病毒性肝炎都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的李鑫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病毒性肝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病毒性肝炎病发位置在哪?

病毒性肝炎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号。

病毒性肝炎都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病毒性肝炎它的并发症实际上是挺多的,如果进入了慢性乙型肝炎的话,有些人会出现乏力、不想吃东西、厌油腻等一些症状,有些人会出现腹胀、胀气、肚子疼、肝区的隐隐的作痛,这都是不太严重的情况。有些严重的就会出现门脉高压、食管的静脉的曲张、肝硬化、脾功能的亢进、腹水,那么更严重的可能会出现肝性脑病、上消化道出血、低蛋白血症等一系列的并发症。(以上内容由李鑫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鑫的详细信息

lixin3
李鑫
主任医师 北京地坛医院 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
擅 长: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衰竭、感染性疾病及艾滋病的诊治方法。

李鑫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鑫医师谈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肝炎都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