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马艳良医师谈肺炎:什么是肺炎?

什么是肺炎?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马艳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肺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肺炎病发位置在哪?

肺炎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呼吸内科号。

什么是肺炎?

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可由细菌、病毒、真菌、非典型病原体等致病微生物,以及放射线、吸入性异物等理化因素引起。患者除了卧床休息、大量饮水、吸氧、积极排痰外,肺炎治疗的最主要环节是抗感染。(以上内容由马艳良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马艳良的详细信息

mayanliang
马艳良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呼吸内科
擅 长: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及间质性肺病等。

马艳良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气短、人感染禽流感、细菌性上呼吸道感染、大肠杆菌性肺炎、气喘、干咳、过度通气综合征、肺隔离症、过敏性支气管肺曲霉病、肺部啰音、、过敏性肺炎、矛盾呼吸、哮喘性支气管炎、肺炎、气胸、病毒性感冒、气道高反应性、阵发性夜间呼吸困难、胸腔积液、呼吸过缓、呼吸性细支气管炎伴间质性肺病、肺孢子菌肺炎、呼吸过速、类风湿尘肺、慢性支气管炎、中东呼吸综合征、假单胞菌性肺炎、军团菌肺炎、湿啰音、咳脓痰、军团菌病、甲型H1N1流感、迁延性肺炎、呼吸急促、重症肺炎、哮喘急性发作、过敏性咳嗽、急性下呼吸道感染、支原体感染、三凹征、肺纹理增多、支气管肺炎、弥漫性肺病、朗格汉斯细胞肉芽肿病、B族链球菌性肺炎、气管炎、血气胸、开放性气胸、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马艳良医师谈肺炎:什么是肺炎?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