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刘康香医师谈肺炎球菌疫苗:什么是肺炎球菌疫苗?

什么是肺炎球菌疫苗? 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的刘康香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肺炎球菌疫苗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肺炎球菌疫苗病发位置在哪?

肺炎球菌疫苗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儿童保健科号。

什么是肺炎球菌疫苗?

肺炎球菌疫苗用来预防肺炎球菌引起的肺炎、败血症和脑膜炎等疾病的病菌。接种了肺炎球菌疫苗只能避免或减少此种细菌引起的肺炎、中耳炎、败血症或者脑膜炎等,并不能预防所有肺炎。所以家长们千万不要有接种了肺炎球菌疫苗就不会得肺炎的错误认知。(以上内容由刘康香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康香的详细信息

liukangxiang
刘康香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儿童保健科
擅 长:擅长于身材矮小、性早熟、多动症、青春期门诊等特色专科工作。

刘康香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计划免疫、肺炎球菌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流行性乙型脑炎疫苗、轮状病毒疫苗、卡介苗、流脑疫苗、DTaP-IPV/Hib五联疫苗、百白破疫苗、小儿锌缺乏症、、麻腮风三联疫苗、流感疫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康香医师谈肺炎球菌疫苗:什么是肺炎球菌疫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