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赵平医师谈胃癌:胃癌有什么症状?

胃癌有什么症状?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腹部外科的赵平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胃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胃癌病发位置在哪?

胃癌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腹部外科号。

胃癌有什么症状?

胃癌的症状与胃的疾病相关,如胃溃疡、胃炎主要表现在胃部的不适、胃痛,胃镜检查对可疑病变可以做活细胞或或组织检查可以明确诊断胃癌,胃癌的早期阶段不是很容易被发现。(以上内容由赵平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赵平的详细信息

zhaoping
赵平
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腹部外科
擅 长:胰腺、肝脏及胃肠肿瘤外科诊断治疗。

赵平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胰腺肉瘤、原发性肝癌、肝上皮样血管内皮细胞瘤、胰多肽瘤、胰腺囊腺癌、胆管癌、胰腺囊腺瘤、转移性肝癌、肝母细胞瘤、肝海绵状血管瘤、、原发性肝脂肪肉瘤、肝脏炎性假瘤、壶腹周围癌、肝纤维板层癌、肝血管平滑肌脂肪瘤、胆囊类癌、肝错构瘤、胆囊平滑肌肉瘤、肝血管瘤、胆囊癌、肝血管肉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赵平医师谈胃癌:胃癌有什么症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