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金慧涵医师谈胆囊癌:什么是胆囊癌?

什么是胆囊癌?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的金慧涵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胆囊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胆囊癌病发位置在哪?

胆囊癌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普外科号。

什么是胆囊癌?

胆囊癌常与胆囊良性疾患同时存在,最常见的是与胆囊结石共存,结石的慢性刺激是重要的致病因素。40岁以上的人,特别是妇女性要定期进行B超检查,若发现有胆囊炎、胆结石或息肉等更应追踪检查,发现病情有变化应及早进行治疗。(以上内容由金慧涵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金慧涵的详细信息

jinghuihan
金慧涵
主任医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普外科
擅 长:擅长微创外科技术,对微创治疗胰腺炎及重症胰腺炎的感染期外科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金慧涵医师主要研究方向:Grey-Tuner征、生长抑素瘤、Courvoisier征、重症急性胰腺炎、坏死游走性红斑、胰腺浆液性囊性肿瘤、胰腺疾病、胰源性腹水、胰腺CT灌注、气过水声、、胰腺先天性疾病、VIP瘤三联征、生长激素释放因子瘤、气管软化、肝巨大再生性结节、胰腺囊性肿瘤、肝结节再生性增生、胰管镜检查、胆源性胰腺炎、胰腺囊性疾病、胰管结石、胰腺类癌、急性水肿型胰腺炎、胰腺内分泌肿瘤、惠普尔三联征、环状胰腺、胆管癌、胰腺囊肿、胰腺炎、胰腺假性囊肿、Cullen征、急性放射性甲状腺炎、脓疱病、多发内分泌腺病Ⅰ型、肝畸胎瘤、胆管结石、胰括约肌切开术、神经降压素瘤、胆囊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金慧涵医师谈胆囊癌:什么是胆囊癌?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