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杜志刚医师谈面神经麻痹:轻微面神经麻痹的常用药有哪些?

轻微面神经麻痹的常用药有哪些? 北京地坛医院神经内科的杜志刚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面神经麻痹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面神经麻痹病发位置在哪?

面神经麻痹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神经内科号。

轻微面神经麻痹的常用药有哪些?

第一就是激素的药物,在疾病的早期也就急性期一周以内,我们要用一些强的松、泼尼松等这些糖皮质激素,一般是每公斤体重每天1毫克连续用五天,然后在十天之内逐渐减量。第二个如果你确定面神经炎是与病毒感染有关系的话,咱们可以用于抗病毒的药物。第三个我们要用的就是大剂量的营养神经药物,比如维生素B12、腺苷钴胺、甲钴胺片(弥可保)等这些营养神经药物,肌注也好或者是口服也好。可以适当的应用一些血管扩张药物,配合与ATP等这些药物综合治疗。当然面神经炎的治疗还是应用除了药物以外的针灸、理疗、按摩的综合治疗才行。(以上内容由杜志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杜志刚的详细信息

duzhigang
杜志刚
主任医师 北京地坛医院 神经内科
擅 长: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脂血症等慢性病的防治。

杜志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肌电图检查、脑结核、海绵窦综合征、皮克病性痴呆、口角下垂、神经发育迟滞、书写过小症、脑血管狭窄、蛛网膜下腔出血后遗症、小头畸形、、睡眠瘫痪症、颅内低压综合征、疱疹后三叉神经痛、延髓背外侧综合征、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眩晕、双侧中线旁丘脑梗塞综合征、面瘫后遗症、烟酸缺乏神经病、惊厥、神经系统结节病、智力障碍、命名性失语、维生素B1缺乏神经病、脑缺血性疾病、弥散性轴索损伤、肝豆状核变性伴发的精神障碍、药物性头痛、旋后肌综合征、脑性瘫痪综合征、柞蚕蛹性脑病综合征、失眠、弱智、特发性面神经瘫痪、橄榄体脑桥小脑萎缩、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垂体囊肿、维生素D缺乏神经病、梗阻性脑积水、Usher综合征、股外侧皮神经炎、健忘症、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伸舌偏斜、遗忘、颅内静脉血栓形成、手足徐动型脑瘫、中枢神经系统肉芽肿性血管炎、四肢发冷、神经源性休克、精神萎靡、复合型偏头痛、书写痉挛、维生素D缺乏性手足抽搦症、脑干脑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杜志刚医师谈面神经麻痹:轻微面神经麻痹的常用药有哪些?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