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樊晓寒医师谈心房颤动:房颤患者如何选择抗凝药物?

房颤患者如何选择抗凝药物?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血管内科的樊晓寒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心房颤动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心房颤动病发位置在哪?

心房颤动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心血管内科号。

房颤患者如何选择抗凝药物?

抗凝药物目前分为维生素K拮抗剂和非维生素拮抗剂两种,阿司匹林并不是房颤抗凝的治疗药物。维生素K拮抗剂是传统的抗凝药物,疗效明确,但需要持续进行INR检测,且需要注意日常饮食。非维生素K拮抗剂不需要频繁抽血检测,但是价格较贵,且肾功能不佳的患者不宜使用。(以上内容由樊晓寒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樊晓寒的详细信息

fanxiaohan
樊晓寒
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心血管内科
擅 长: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有17年的心血管内科住院病房和门诊临床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心内科基础知识和临床技能,能熟练诊治心血管内科常见疾病,包括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对疑难病症的诊治有一定的诊治经验。目前主要以心律失常诊断和治疗为业务特长,尤其专注于缓慢心律失常心脏起搏器治疗、ICD和CRT治疗的临床和科研工作。

樊晓寒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樊晓寒医师谈心房颤动:房颤患者如何选择抗凝药物?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