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刘方军医师谈颅内血肿:什么是颅内血肿?

什么是颅内血肿?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外科的刘方军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颅内血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颅内血肿病发位置在哪?

颅内血肿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什么是颅内血肿?

由于创伤等原因,当脑内的或者脑组织和颅骨之间的血管破裂之后,血液集聚于脑内或者脑与颅骨之间,并对脑组织产生压迫时,颅内血肿因而形成。颅内血肿是颅脑损伤中常见且严重的继发性病变。(以上内容由刘方军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方军的详细信息

liufangjun
刘方军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脑血管病,鞍区肿瘤、复杂颅内动脉瘤(椎基底动脉瘤,需要血管移植治疗的巨大动脉瘤),缺血性脑血管病(高流量颅内外血管搭桥治疗),高级别动静脉畸形(AVM),颅内肿瘤(鞍区肿瘤,岩斜区肿瘤,脑干肿瘤)等疑难疾病。

刘方军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脑动静脉性血管畸形、先天性脑血管畸形、颅内动静脉畸形、蛛网膜下腔出血、脑蛛网膜下腔出血、脑震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方军医师谈颅内血肿:什么是颅内血肿?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