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刘方军医师谈脑震荡:什么是脑震荡?

什么是脑震荡?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外科的刘方军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脑震荡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脑震荡病发位置在哪?

脑震荡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什么是脑震荡?

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临床表现为短暂性昏迷、近事遗忘以及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它是最轻的一种脑损伤,经治疗后大多可以治愈。(以上内容由刘方军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方军的详细信息

liufangjun
刘方军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脑血管病,鞍区肿瘤、复杂颅内动脉瘤(椎基底动脉瘤,需要血管移植治疗的巨大动脉瘤),缺血性脑血管病(高流量颅内外血管搭桥治疗),高级别动静脉畸形(AVM),颅内肿瘤(鞍区肿瘤,岩斜区肿瘤,脑干肿瘤)等疑难疾病。

刘方军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脑动静脉性血管畸形、先天性脑血管畸形、颅内动静脉畸形、蛛网膜下腔出血、脑蛛网膜下腔出血、脑震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方军医师谈脑震荡:什么是脑震荡?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