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生殖器

张崔建医师谈前列腺囊肿:前列腺囊肿会癌变吗?

前列腺囊肿会癌变吗?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张崔建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生殖器前列腺囊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前列腺囊肿病发位置在哪?

前列腺囊肿常见于人体生殖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前列腺囊肿会癌变吗?

前列腺囊肿如果是这种单纯性的囊肿,一般恶变的概率是非常非常低的,但是有些情况它容易出现癌变,比如说前列腺囊肿反复的出现感染,或者说前列腺囊肿合并有结石,或者说这种前列腺的囊肿属于先天性的一个遗存,里面这个壁厚薄不均,有一些实性成分。(以上内容由张崔建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崔建的详细信息

zhangcuijian
张崔建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泌尿外科肿瘤的腹腔镜治疗、腔内治疗及复杂性肿瘤的开放手术治疗。

张崔建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阴囊癌、乳糜尿、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精液液化时间、前列腺彩超、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福尼埃坏疽、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膀胱憩室、、输尿管扩张、男性生殖器畸形、福尼尔坏疽、精索恶性肿瘤、男性尿道癌、精囊恶性肿瘤、慢性附睾炎、输尿管狭窄、阴茎硬结症、输尿管结核、尿道黏膜脱垂、阴茎前阴囊、输尿管脱垂、先天性输尿管瓣膜症、膀胱炎、精液常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崔建医师谈前列腺囊肿:前列腺囊肿会癌变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