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陈鹏医师谈腱鞘囊肿:腱鞘囊肿如何治疗?

腱鞘囊肿如何治疗?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的陈鹏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腱鞘囊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腱鞘囊肿病发位置在哪?

腱鞘囊肿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骨科号。

腱鞘囊肿如何治疗?

腱鞘囊肿的治疗有以下几个方法,第一是非手术治疗。第二是手术治疗。非手术治疗主要可以通过挤压,使腱鞘囊肿破裂,逐渐自行吸收,但是治疗以后可能会复发。还可以穿刺将囊液穿刺出来进行按压。囊液穿刺出以后注入肾上腺皮质激素或者透明质酸酶,局部加压包扎2天,有一定的疗效。在其他方法治疗无效时,还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来切除腱鞘囊肿。(以上内容由陈鹏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陈鹏的详细信息

陈鹏
主任医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骨科
擅 长:骨科的常见病的诊治,脊柱伤病、复杂创伤、关节病的诊治及手术治疗。

陈鹏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陈鹏医师谈腱鞘囊肿:腱鞘囊肿如何治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