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生殖器

向阳医师谈宫颈癌:如何才能早期发现宫颈癌?

如何才能早期发现宫颈癌?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的向阳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生殖器宫颈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宫颈癌病发位置在哪?

宫颈癌常见于人体生殖器,需要挂妇产科号。

如何才能早期发现宫颈癌?

宫颈癌必须通过临床筛查才能早期发现宫颈癌,宫颈癌的症状为不规则出血(接触性出血),同房后表现出血,在宫颈表面出现肿瘤性改变即破溃、出血甚至分泌物的改变。(以上内容由向阳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向阳的详细信息

xiangyang
向阳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妇产科
擅 长:各种类型的妇科手术,包括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术、全子宫切除术、妇科恶性肿瘤的广泛切除及淋巴清扫手术。

向阳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子宫脱垂、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癌、宫颈炎、宫颈息肉、绒毛膜癌、侵蚀性葡萄胎、、子宫内膜炎、葡萄胎、慢性子宫内膜炎、宫颈癌、急性宫颈炎、卵巢黏液性肿瘤、白带异常、闭经、卵巢无性细胞瘤、卵巢混合性生殖细胞-性索间质肿瘤、滋养细胞肿瘤、卵巢两性母细胞瘤、盆腔积液、外阴白色病变、外阴癌、外阴瘙痒、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经期推迟、巧克力囊肿、子宫后位、子宫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向阳医师谈宫颈癌:如何才能早期发现宫颈癌?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