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修波医师谈腰椎管狭窄:腰椎管狭窄应该如何预防?

腰椎管狭窄应该如何预防? 陆军总医院神经外科的修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腰椎管狭窄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腰椎管狭窄病发位置在哪?

腰椎管狭窄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腰椎管狭窄应该如何预防?

腰椎管狭窄的预防包括第一要防止腰椎过度劳损,首先防止慢性劳损,避免久坐。长期久坐的人群容易发生腰椎慢性劳损,腰椎慢性劳损之后就会引起椎间盘突出、韧带肥厚或者骨质增生,造成椎管内狭窄。不良生活习惯,长期弯腰的劳作、工作对腰椎很不利。其次要避免腰椎急性损伤,外伤之后会造成局部椎间盘突出或者韧带损伤、肥厚、水肿,也会造成腰椎管狭窄。第三要避免骨质疏松,尤其是中老年人,女性更年期之后,骨质疏松会造成椎管狭窄。第四要早期发现和避免腰椎的其他病变,腰椎及其周围异物都会造成椎管狭窄。(以上内容由修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修波的详细信息

xiubo1
修波
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脊柱裂、脊膜膨出、脊髓拴系、脊髓纵裂、脊髓空洞、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骶管囊肿、椎管内肿瘤、颈椎病...

修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脊膜瘤、腰椎峡部裂、脊膜膨出、隐性脊柱裂、脊柱裂、骶椎隐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修波医师谈腰椎管狭窄:腰椎管狭窄应该如何预防?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