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刘康香医师谈百白破疫苗:什么是百白破疫苗?

什么是百白破疫苗? 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的刘康香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百白破疫苗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百白破疫苗病发位置在哪?

百白破疫苗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儿童保健科号。

什么是百白破疫苗?

百白破疫苗是由百日咳菌苗、白喉类毒素及破伤风类毒素混合制成,可以同时预防百日咳、白喉和破伤风。基础免疫共3针,自3月龄开始至12月龄,每针间隔4~6周,每次注射0.5ml。加强免疫通常在基础免疫后18~24月龄内进行,注射剂量为0.5ml,6岁后加强疫苗改用白破二联制剂。(以上内容由刘康香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康香的详细信息

liukangxiang
刘康香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儿童保健科
擅 长:擅长于身材矮小、性早熟、多动症、青春期门诊等特色专科工作。

刘康香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计划免疫、肺炎球菌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流行性乙型脑炎疫苗、轮状病毒疫苗、卡介苗、流脑疫苗、DTaP-IPV/Hib五联疫苗、百白破疫苗、小儿锌缺乏症、、麻腮风三联疫苗、流感疫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康香医师谈百白破疫苗:什么是百白破疫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