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康维明医师谈胃穿孔:什么是胃穿孔?

什么是胃穿孔? 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的康维明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胃穿孔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胃穿孔病发位置在哪?

胃穿孔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基本外科号。

什么是胃穿孔?

胃穿孔主要是在胃溃疡的基础上暴饮暴食所致,暴饮暴食能引起胃酸和胃蛋白酶增加,很容易诱发胃穿孔。患者暴饮暴食后突发地剧烈腹痛,疼痛最初开始于上腹部或穿孔的部位,常呈刀割或烧灼样痛,一般为持续性,疼痛很快扩散至全腹部。无腹膜炎发生的小穿孔,可采用保守疗法,饱餐后穿孔,常有弥漫性腹膜炎,需在6~12小时内进行急诊手术。(以上内容由康维明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康维明的详细信息

kangweiming
康维明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基本外科
擅 长:擅长基本外科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治;包括胃肠道疾病(胃癌、结直肠癌、间质肿瘤微创治疗、炎性肠病)、腹腔镜手术(肥胖症及糖尿病手术治疗、胆囊)、甲状腺疾病及肠内肠外营养治疗(PEG、PEJ微创置管)。

康维明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康维明医师谈胃穿孔:什么是胃穿孔?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