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其它部位

康维明医师谈胃间质瘤:什么是胃间质瘤?

什么是胃间质瘤? 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的康维明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其它部位胃间质瘤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胃间质瘤病发位置在哪?

胃间质瘤常见于人体其它部位,需要挂基本外科号。

什么是胃间质瘤?

胃间质瘤是一种独立起源于胃肠道间质干细胞的肿瘤,具有潜在侵袭性,恶性程度较高,在临床上较为常见。本病发病年龄多为50~70岁,临床症状多变,从无症状到非特异性的胃肠道不适、腹痛或触及包块等。早期发现胃间质瘤,早期干预治疗显得尤其重要。手术切除是治疗间质瘤的首选方法。(以上内容由康维明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康维明的详细信息

kangweiming
康维明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基本外科
擅 长:擅长基本外科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治;包括胃肠道疾病(胃癌、结直肠癌、间质肿瘤微创治疗、炎性肠病)、腹腔镜手术(肥胖症及糖尿病手术治疗、胆囊)、甲状腺疾病及肠内肠外营养治疗(PEG、PEJ微创置管)。

康维明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康维明医师谈胃间质瘤:什么是胃间质瘤?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