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李恒爽医师谈便秘:习惯性便秘可以治愈吗?

习惯性便秘可以治愈吗? 北京朝阳医院肛肠科的李恒爽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便秘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便秘病发位置在哪?

便秘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肛肠科号。

习惯性便秘可以治愈吗?

不管是习惯性便秘也好、慢性便秘还有顽固性便秘也好,这个是通过临床的检查治疗。另外解剖学定位也很清楚,通过各种药物调理有的可以调理就好了,如果调理不好就保守治疗,像中医的一些像埋线、针灸、按摩、推拿甚至是一些神经电刺激治疗。确实是没有效果情况下还可以转来做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效果还是可以的。(以上内容由李恒爽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恒爽的详细信息

lihengshuang
李恒爽
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肛肠科
擅 长:擅长肛肠外科常见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对“无痛治疗肛肠病”、便秘、环形混合痔、结肠炎、肛门瘙痒症、不损伤括约肌的高位肛管直肠(脓肿)瘘疗法等课题有较深入的研究。

李恒爽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功能性便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恒爽医师谈便秘:习惯性便秘可以治愈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