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张晓威医师谈尿路感染:尿路感染会引起尿血吗?

尿路感染会引起尿血吗?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张晓威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尿路感染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尿路感染病发位置在哪?

尿路感染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尿路感染会引起尿血吗?

尿路感染是一类非常宽泛的疾病,它上可以到至肾盂,下可以到至尿道外口,所以整个路径是非常长的。那么任何一处的尿路感染都可能会导致血尿的发生,比如说我们打个比方,肾盂肾炎的感染、输尿管炎或膀胱炎的感染,任何一处的炎症的发生都可能会导致局部的小血管的这种通透性的增加,同时出现这种血尿的发生。(以上内容由张晓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晓威的详细信息

zhangxiaowei
张晓威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修复与功能泌尿外科疾病,尤其是复杂性尿道狭窄、男性尿失禁、勃起功能障碍、男性不育、泌尿系结石、梗阻、良性前列腺增生微创治疗及排尿功能障碍等疾病。

张晓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睾丸一大一小、精液量过多、射精功能障碍、弱精症、阴茎发育不良、慢性尿道炎、尿道息肉、包皮瘙痒、霉菌性尿道炎、睾丸表皮样囊肿、、龟头红肿、包皮红肿、排尿不畅、睾丸下垂、阴囊静脉曲张症、阴茎溃疡、龟头红斑、尿道口痛、尿道结节、阴囊皮炎、射精疼、输精管炎、尿滴白、阴囊肿胀、糜烂性龟头炎、阴囊坠胀痛、阴囊脱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晓威医师谈尿路感染:尿路感染会引起尿血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