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薛云皓医师谈臂丛神经损伤:神经移位如何治疗臂丛神经损伤

神经移位如何治疗臂丛神经损伤 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的薛云皓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臂丛神经损伤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臂丛神经损伤病发位置在哪?

臂丛神经损伤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手外科号。

神经移位如何治疗臂丛神经损伤

神经严重损伤,比如神经从脊髓上撕脱,这种情况是无法自己修复的,要根据神经损伤的严重程度选择自体神经移位或神经移植的方式来治疗。为避免影响机体正常功能,要尽可能选取那些对原始功能影响小的神经来做供体神经。(以上内容由薛云皓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薛云皓的详细信息

xueyunhao
薛云皓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手外科
擅 长:拇、手指再造,四肢复杂创面的修复,手部骨与关节损伤,周围神经损伤,腕关节疾患,手部复杂伤后晚期功能重建。

薛云皓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薛云皓医师谈臂丛神经损伤:神经移位如何治疗臂丛神经损伤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