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王江宁医师谈糖尿病足:糖尿病足一定要截肢吗?

糖尿病足一定要截肢吗?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矫形外科的王江宁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糖尿病足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糖尿病足病发位置在哪?

糖尿病足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矫形外科号。

糖尿病足一定要截肢吗?

有大部分的病人是不需要截肢的。在过去我们中国的糖尿病足截肢率在35%以上,也就是说,我们对糖尿病足的治疗了解的不深、不透,特别是中国现在近些年跟国外的专家交流,经常参加国际会议,现在国际上以保肢为主了。因此现在我们经过加压灌注的治疗,经过骨搬移的治疗,经过蛆虫的治疗,经过腰交感神经的综合治疗,再加上早期的清疮手术,截肢率从35%降到5%以内。(以上内容由王江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王江宁的详细信息

wangjiangning
王江宁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矫形外科
擅 长:小儿麻痹后遗症、长短腿、高弓足、马蹄足、o型腿、糖尿病足、骨髓炎、及下肢矫正等

王江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王江宁医师谈糖尿病足:糖尿病足一定要截肢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