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刘志敏医师谈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综合征;慢-快综合征:慢-快综合征何时植入起搏器

慢-快综合征何时植入起搏器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刘志敏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综合征;慢-快综合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综合征;慢-快综合征病发位置在哪?

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综合征;慢-快综合征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心血管内科号。

慢-快综合征何时植入起搏器

心脏起搏器是植入人体内用于维持人体正常心律的电子装置。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综合征患者,在缓慢性心律的基础上发生房性心律失常,且药物治疗困难时,需要植入起搏器治疗。植入完成后,起搏器一般可工作8∽10年,到期后及时更换皮下脉冲发生器即可。(以上内容由刘志敏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志敏的详细信息

liuzhimin
刘志敏
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心血管内科
擅 长:起搏器,ICD,CRT/CRTD植入及随访,心律失常的诊断及治疗。心力衰竭的药物治疗。

刘志敏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志敏医师谈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综合征;慢-快综合征:慢-快综合征何时植入起搏器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