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晚期吃什么食物?

食道癌晚期吃什么食物?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道癌晚期吃什么食物?

晚期的食道癌通常情况下是病变对食道管腔内占位性比较严重,或者外侵比较重,通常这个时候患者对一些会出现这种进行性的吞咽困难。对于干燥的食物,已经无法完全咽下去。有的患者使劲的去往下咽会增加局部的水肿、破坏、增加出血的风险、所以有的时候建议患者尽可能的吃一些流食,这样的话减少对病变的刺激,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也不要使劲的去往下去咽。少食多餐,缓慢的去饮食,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东西、刺激性稍弱的东西,停留在病变区域造成的损伤,增加出血或其他的风险都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必要的时候可以喝牛奶或者营养液都是可以的。(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晚期吃什么食物?

分享到:更多 ()

评论